今年的四月份我要結婚了,我的爸爸媽媽給我一份令人動容的禮物,那就是一條項鍊,上面鑲的不是鑽石或是黃金,而是我的乳牙,對於父母來說小孩的小事就是父母的大事,在男方提完親以後有天媽媽叫我進去他們的房間,跟我說要送我一份禮物,不是很貴重,但是卻是獨一無二的對他們來說是最珍貴的,一打開示我的乳牙項鍊,爸媽對我說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這顆乳牙對他們的意義非凡,表示孩子又成長到了另一個階段,時光飛逝一轉眼我長大了父母老了,爸爸媽媽對我說很高興我找了個好人家,期盼我在未來的日子裡和我的另一半可以相互的扶持對方,也期望我們以後有孩子的時候可以像他們一樣把最珍貴的東西傳承下去,媽媽說這條項鍊得之不易呢!因為一般的珠寶店都沒有在做這樣的,他們一家一家的去問問了十幾家都頻頻的被拒絕,因為一般的珠寶店都覺得這樣沒有的服務,都會希望你買鑽石項鍊或是黃金項鍊,可能利潤比較好吧!但是媽媽跟珠寶店說不是買不起,而是意義不同,聽到這裡已經淚流滿面了!雖然現在的我還沒有小孩但是已經能些微的感受到父母的心境,最後他們在南崁台茂隔壁的DAYOU大祐珠寶替我做了這條乳牙項鍊,設計師替我的墜頭設計成有點像葉子的感覺,代表父母希望我們能開枝散葉,墜子的顏色就用玫瑰金的顏色,因為我的乳牙有一點黃黃的,如果用銀白色看起來乳牙會看起來更黃,而且玫瑰金的顏色剛好也很襯托女生的膚色,接著下面就銜接著我的乳牙,媽媽說她找到可以製作的珠寶店的時候,眼淚都流下了~剛好店員和設計師聽媽媽這樣娓娓道來他們也感動得流淚,看到淨是父母親對孩子的用心及那份情,就決定一定要替我父母完成這條項鍊,和父母一起去DAYOU大祐珠寶拿項鍊的時候也剛好和他們聊到他們經營的特色和理念,才曉得原來他們的專營客製化商品、貴重珠寶和婚戒,後來也聽他們分享很多像這樣客製化的商品,他們服務過很多像這樣有特殊需求的客製化商品,他們說像這樣的客製化商品都是要手工訂製,和師傅先溝通也要考慮整個鑲嵌過程中的安全性,所以其實蠻繁複困難的,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他們能做出這樣的項鍊。

 XD00057  

arrow
arrow

    chiachia9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